猫咪大可爱

神隱少女同人第二章

目送那個女孩離開這個世界,我的雙眼慢慢的閉了起來,心也逐漸冰冷,宛如冬至的寒風凜冽降臨我的內心有,我心中僅剩的溫度離開了我,身體不由自主地顫抖著,我慢慢蜷曲起身體,五官不自覺地扭曲。 「唔...唔...唔...唔...」抽著氣,你不想發出任何聲音,影響她的離去,但是痛苦使我呻吟聲飄出嘴角 想起在她臨走前,我對她做的承諾,心情平復了下來,支撐著我的力量重新出現,想要和她在一起,這是我新的目標,我得重新振作,完成她的願望。 雙手撐起了剛復原的身體,轉過身,慢慢爬了起來,這是她二次救我了,微微嘆著氣,想到她,我又忍不住勾起了嘴角。 青翠的小草隨著春天的風盪漾著,一片一片倒在大地的懷抱,天邊的雲朵擺弄著各種身姿飄過天際,這個世界的一切還是那麼的美好。 我相信與她分離只是暫時的,我們仍會再次相見...... 踩著綠油油的地毯,雙手迎向吹過臉龐的微風,踏上了通往湯屋的那條街。看著還乾枯著的河床,行經未開門的商店,穿過無人的橋樑,走進了這龐大的建築。從今往後沒有白先生,只有小白,屬於那人的專屬稱呼。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 「什麼!你說你要離開!沒有自己的名字你憑什麼離開,不是你想離開就能離開,你離開你的工作誰來做?」耳邊傳來湯婆婆的怒吼聲,曾經因此感到不甘與憤怒,現在全部歸為平靜 畢竟,她現在與我已經沒有關係了,只是從前的上司與下屬 「我的名字是......賑早見琥珀主!」曾經被拿走的名字在說出口的那一刻,心中感覺更為清明,再也沒有人能控制我了! 湯婆婆勾勾手指,似乎想召喚以前折磨著我的黑色詛咒,她不知道現在此時此刻已經沒有了限制,嘗試失敗後,她狠狠地瞪我了一眼,轉身離去,留下一句「你會遭到報應的!」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 漫步在白天的乾涸的河床,回憶著與她相處的每一時刻,思緒逐漸飄遠,飄向那能找到她的地方。 習慣了以龍形穿梭在這條路線,現在的我發現了許多前所未聞的小樂趣,搖曳的芒草,躲在草叢間的青蛙,無不讓我停下駐足 驚奇的是,我在目送她離開的地方,發現了一朵白色的牽牛花,那是我從來沒有看過的品種,好奇地靠近,突然間我發現白色的牽牛花似乎也代表著我和她,會心一笑,雙手輕輕地撫摸花瓣 如同流水一般細緻滑嫩的觸感,直擊了我的大腦,彷彿有一雙溫暖的雙手,溫柔地整理我的思緒 心裡有一個聲音告訴我,這朵花沒有任何危險,於是我放心地接觸他的整理,慢慢地我感到一絲疲憊,許久未接觸的安寧,讓我的身體陷入了深層的睡眠。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评论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